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张楚}{黄澄}{孙戴}别理我我想一个人静静

今年是荣耀开服是十五周年,电视台也不知道是脑子抽了还是联盟脑子被门挤了居然联合出了个企划。

甜蜜蜜的荣耀甜蜜蜜的你。这个倒霉企划主要是采访当年因荣耀结合的三对伉俪,为了不发生什么比较不好的影响【比如挨揍】选择了这几对各自站队的前任队长和现任队长作为特邀采访主持人基本阵容是这样的:

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

喻文州,卢瀚文,乔一帆

周泽楷,江波涛,杜明,方明华,吕泊远,肖时钦

至于明明是说好的各自的前队长搭配现队长这样的设定但是……人生总要充满变数的是不是?

第一队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出发啦~

霸图F4……哦不对现在应该说是霸图F3,剩下那个在楼上。

虽然说已经提前和这两人知会了一声采访的事情但是这两个人会是怎么样的呢?F3突然就很期再加上李华听到这个消息死活不去的情况F3更好奇了,临行前舒可欣舒可怡姐俩以一种等着看好戏和悲天悯人的表情目送了张佳乐。真是抓心挠肝的好奇啊!

F3上了楼,林敬言很有礼貌的敲了敲门。开门的是楚云秀,叼着烟的楚云秀。楚云秀的表情就和收保护费的一样,一个收保护费的楚云秀拿什么拯救一个黑社会的韩文清?俩人对视的一会儿张佳乐瞟了一眼摄像小哥,感觉摄像小哥被这气场震得抖了三抖。

还是楚云秀先打破了僵局,不过林敬言很怀疑是不是因为楚云秀想换根烟。

F3换了鞋,看着楚云秀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坐,你们见过小混混去苦主家收保护费没有?就是那个坐姿!

“来啦,张新杰一直念叨着呢”楚云秀只是说了这一句话就专注的看电视剧去了,林敬言看了一眼电视立刻明白了刚才楚云秀为何这么低气压:狗血电视剧正进行再最高潮的地方,男主角推开了女主角说分手女主角哭的梨花带雨一直问一直问你为什么会变这样的情景,天气还很配合的下起了雨,真是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然而……我们的楚云秀看的那叫一个津津有味啊。

正在F3琢磨怎么缓和尴尬局面的时候……厨房的门开了,张新杰拿着一把炒勺出现在门边:“都来啦?队长你坐沙发左边,老林你坐沙发右边,佳乐你坐沙发靠右边位置第二个格,饭马上就做好了”

F3不着痕迹的集体向后退了一步,拿着炒勺的张新杰不是重点,安排怎么坐的张新杰也不是重点,谁能行行好告诉我一下那个粉!色!蕾!丝!小!围!裙!是!怎!么!回!事!

F3很想静静,真的特别想静静。

和蕾丝小围裙造成的冲击相比,喻文州这边倒是好很多,不过……

“叶前辈怎么没来?”

“哦,叶神说可以去看白菜但是不想看拱了白菜的那头猪就没去”乔一帆说着把一盒爆米花递到了卢瀚文的面前

“谢谢一帆哥!”小卢笑的很开心

“一帆哥?”喻文州对此表示了疑问

“队长,一帆哥人特别的好!每次一起比赛结束都会带我去吃好吃的!全明星的时候也会带他们的特产给我……”

“小卢,慢点吃没人和你抢,你看都吃到嘴巴外面了”乔一帆抽了张面巾纸仔细的为卢瀚文擦掉嘴边的碎屑

喻文州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叶修不来恐怕不仅仅是因为黄少天和苏沐橙吧……

“一帆哥,下回战队对战输了的人就穿女装吧!”

“啊?”乔一帆一愣

“比赛输了的队长要穿女装哦!好想看到一帆哥穿女装的样子呢!我会给一帆哥挑一件很好看的女装的!”

乔一帆嘴角噙了一抹笑“女装啊,也不错呢……”

三个月之后的战后新闻发布会,卢瀚文穿着水蓝色的蓬蓬裙一脸的不甘心“啊,差一点就可以赢一帆哥了!这次失误真是太蠢了!不过我下一次是会赢回来的!”

让我们把目光拉回采访现场,现在迎面向三人手拉手走来的是黄少天和苏沐橙,两人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我最亲爱的宝贝儿,你想吃什么?”

苏沐橙一笑“我们去买点瓜子吧”

黄少天微微皱眉“瓜子吃多了上火”

“可是人家就想吃嘛”

“可是你吃瓜子又不会节制,吃多了就上火,一上火嘴里就溃疡就疼,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吗?”

“我知道虽然我吃瓜子不会节制,吃多了就上火,一上火嘴里就溃疡就疼,可是还是很想吃啊”

“你既然知道你吃瓜子又不会节制,吃多了就上火,一上火嘴里就溃疡就疼,那就少吃一点嘛”

“虽然我知道哦吃瓜子又不会节制,吃多了就上火,一上火嘴里就溃疡就疼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嘴呀”

“那么把你嘴填满就可以了是吧?”黄少天说着吻上了苏沐橙的唇

喻文州觉得现在自己需要一个墨镜,而且是马上!

轮回这边的情况就要好很多,这分明就是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来疯,这会儿已经在楼下开始喊了

“孙翔!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么?”

“……”

“队长说我们在这这么喊会不会打扰居民休息?”人形自走翻译机江波涛同志今天也很尽职尽责

“不会的,我早侦查好了,这个点该起床都都起床了”

“你们……小戴有比较严重的起床气……你们……确定要在底下这么喊?”肖时钦面含忧虑

“怕什么?我们六个还打不过她一个?”很快吕泊远就发现他实在是太天真了

“说时迟那时快,周泽凯如闪电般捂住了吕泊远的嘴,等搜查的人过去了才放开,周泽凯面对吕泊远难得的话多‘你疯了吗?’这个时候来找我?吕泊远十分委屈,这种时期波涛,阿翔,明华都很担心你,波涛照看家里的生意走不开,阿翔和明华在家里照顾孩子,就只能我来,肖时钦就那么好么?家里有我们难道还不够么,你为了他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你……’周泽凯打断了吕泊远的话‘我爱你们我也爱他,我不能把他留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他已经有了我的孩子’周泽凯的一句话让吕泊远泪水连连,吕泊远的右手抚上了自己的小腹‘你在意他的孩子,为什么不在意我的孩子’”

“戴妍琦!不,戴女侠!收了神通吧!我们错了!”面对在阳台上大声诵读自己新创作的耽美文的戴妍琦,肖时钦一脸的淡定,江波涛一副看破红尘的感觉,方明华苦笑着说“你们年轻人真是会玩”周泽凯则是给安文逸发了条短信: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说孙翔?他在阳台上已经笑得快直不起腰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