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锤基】宿命

写在前面:这是一个建立在无数BE上最终HE的故事。

 

 

我看完了预告,我很冷静。我再重复一遍我很冷静,特别冷静。跟看完金刚狼3一样冷静。

 

 

文里面漫画情节会有一点动画会有一点电影还会有一点吧。主CP锤基,其他的随缘出现吧。我会好好打TAG的,第一次写欧美请多多指教。鞠躬

 

昏暗的天空仿佛没有一丝光亮,那象征着光明的太阳似乎永久的消失了。天空中乌蒙蒙的一片,那无尽的昏暗似乎看不到一点尽头。

空气中弥漫着腐烂的味道和浓烈的焦糊味,耳边不时的传来乌鸦的叫喊。

放眼望去,尸骸遍野。

在这绝望的场景下有一个人看似漫无目的四处走着,他的眼神中一片死寂。就如同其他的尸骸,这个人也像没有生气一般周身散发着一种死气。突然他的眼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他向着某处被尸骸摞高的地方跑去。他看见尸骸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叠在一起,他们的手高高的伸着似乎是要触碰什么东西,又像是他们在争着什么东西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们临死前奋力的踩着下面的人甚至有些的骨头已经被踩到塌陷。坦白说,尸体堆的味道可不怎么好闻。离着老远都能闻到他们所散发出来的恶臭。可是那个人就好像鼻子失灵了一般,伸出双手奋力的从尸骸中间挖出了一条路,他不断的挖着。目之所及的尸骸他都以一种很粗暴的方式丢在一边。有完整的也有不完整的,丢出来了尸骸那个人连看也不看一眼。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将要开拓出的道路,终于他看到了埋在尸骸下的王座,已经残破的王座。在这王座之上,坐着一个曾经十分注重仪容的人Loki。此时的Loki面容已然不复年轻时的俊美非常,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饱经风霜的脸,而他的衣服就如同王座一样残破。

Loki坐在被尸骸层层包围的王座中,闭着眼睛仿佛已经死去。看着王座上的Loki,那人将他那沾满了血污和腐肉的手冲着看似毫无生气的Loki伸去。

这时那绿眼睛猛的睁开。伤痕累累的嘴唇动了动,飘出了一句沙哑的“surprise。”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