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剑网三】【藏剑】爆竹

叶玉衡
叶玉衡也不是很喜欢过年的,倒不是说因为害怕给小辈压岁钱,而是每天早上的例行做不了。一般而言,叶玉衡每天早上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是这样的:叶玉衡每日例行梳洗后都会照着镜子自己跟自己说话“铜镜啊铜镜,谁是藏剑山庄最帅的人?”铜镜当然不会答话,叶玉衡只好代劳:“是你啊,叶玉衡。”可是,过年这几天根本没有时间嘛!说好了吃了睡睡了吃呢?怎么还有走亲访友副本?大家都在一个庄子里最远就是到扬州啊!忙的都没有时间做保养啦!上回得的那个让皮肤白皙的方子还没用呢!还有!庄里的熊孩子们不要在我窗外放爆竹!不分白天黑夜的!平时练剑怎么没见你们这么刻苦!等我抓到是谁的!一个鹤归拍死你你信不信!
叶机智
叶机智也不是很喜欢过年的。因为叶机智一直觉得在同门师兄弟之中自己是最机智的。虽然事实上根本不是这样,但是叶机智依然如此自信。叶机智不喜欢过年的原因比叶玉衡强一点但是也强不了多少。过年为什么不可以跟人比试?过年这几天不练手生疏怎么办?早起的鸟儿叫喳喳,没有比试的叶机智哇哇哇。还有啊,平时不放就不放了,为啥过年也不让我放爆竹?去年把点燃的爆竹放在裤子里不是没炸么?好吧,裤子炸烂了。前年把爆竹拿在手里不是也没事么?为什么就我被禁止放爆竹了?不开心!明知道我被禁止靠近爆竹,哪个熊孩子一只放呢!不过每天都能看到师弟的黑眼圈真好玩!我跟你说我那个每天对着镜子夸自己,无时无刻都在耍帅的师弟真是…师弟!动起来才叫帅啊!趁着年轻来挥洒汗水吧师弟!走跟师兄来比试一下!哎?师弟比试不是鄙视啊!师弟你不要走啊师弟!
叶瀛台
对于过年这件事吧叶瀛台觉得还成,新年吉祥话什么的别人说一句的时间叶瀛台说三句根本不是问题。所以叶瀛台拿的红包是最多的。可是为啥给他红包的人都是一脸面部抽搐的让他闭嘴呢?这个时间师弟应该还没起过年这几天听不到师弟的臭美还有点不习惯。师兄怎么起来了?师兄净天儿的跟人插旗……过年也不准备休息吗?什么?他想鄙视一下?行啊!师兄我鄙视你!
叶临川
对于过年叶临川很开心可作为小师弟叶临川很不开心,明明都是差不多时候拜入师门为什么我是最小的?师父你用身高决定谁是师兄谁是师弟明明就不合理嘛!不要叫我师弟!要叫我师兄!师兄!呜,师父什么时候再收徒啊?我想当师兄嘛!不过师弟也有师弟的好处,嘿嘿爆竹真好玩!过年可以放个过瘾真好!广场那里太远了就在这里放就行了,三师兄这几天黑眼圈好严重整个人也没什么精神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