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高手】钟楼 生日


楼冠宁也曾想过自己为什么选了这么个日子出生,这事儿也不好问自己老妈毕竟正经按照预产期的话他楼冠宁可不是这一天,这个问题在文客北这群人就更没溜了。

“因为爱情啊!” 说这话的时候顾夕夜手里正捧着家里送过来的甲鱼汤

“不会轻易被上?” 钟叶离都没咽下自己嘴里的寿司就开始接茬

楼冠宁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泡面一个字都不想说。

自己生日这天,进行完常规训练之后驿站……哦不,是义斩战队总扛把子楼冠宁大手一挥:今天晚上我还有事先走了。

“老楼,约妹子啊?防护要做好啊!联盟现在已婚人士可就一个啊。”文客北调侃着

“要是他退役之前结婚的话我们得随多大的红包?你看又是队友还是好友这孙贼还是老板,这么累加的话妈呀好大的一笔啊!” 邹云海掰着手指头认认真真的算着

“老板,礼金从工资里扣不用给我了。”随着孙哲平的插嘴义斩战队最后的良心也算是死透了。

楼冠宁有小情绪,小委屈,不开心了!哼唧!

楼冠宁回到家掏出钥匙开了门,看到门里的情形楼冠宁想了想又把门关上了。

自己拿错钥匙了?这是老钟家钥匙的话那自己家钥匙就在车里呢。

“老楼,到家就进来害什么羞啊!”这个时候门开了

“我……回家拿东西,开你家门不是故意的!我先走啦,有机会一起吃饭啊。”楼冠宁抬脚欲逃却被钟少再一次的伸手拦了下来

“别走啊老楼,这就是你家没错啊!”

“等会儿,我有点蒙”楼冠宁揉了揉太阳穴“你,用我家的家庭影院唱新贵妃醉酒?!”

“你不喜欢啊?你不喜欢我换首歌,刘海砍樵怎么样?”

“滚!”

“别呀。老楼!我一个人在家你放心吗?”

看这钟少努力的瞪着眼睛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楼冠宁直想笑

“有什么不放心的?你如果怕寂寞我给你找个伴儿?你喜欢什么样的公主?”

“我是个正经人!老楼你别这样!”

“你不喜欢公主啊,那我给你找个少爷。”

“少爷,我觉着你就不错啊!多少钱一晚上小爷我包的起!”

楼冠宁看着钟少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叔叔阿姨又去度假啦?”

“对呀,和你爸妈一起去的。”

楼冠宁叹了口气“算了,就当我今天触霉头。”

看见楼冠宁似是放弃一般往里走钟少那叫一个欢天喜地啊“老楼,你累了吧我帮你脱衣服。”

“滚!”楼冠宁边说边往厨房走“我这可没什么山珍海味,一会儿叫个外卖对付吃一口……”

看到桌子上的东西楼冠宁愣了,好半天才挤出一句:“你做的?”

“那是!我整了一天呢!”

“额……我是说那个是什么?”楼冠宁指着桌子上那坨黑色焦糊状物体

“那个啊……那个是我做的蛋糕。第一次做掌握不好火候所以……”钟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卡丢了?”

“啊?”钟少有点摸不清头脑

“你想吃的话,随便订一个就好了啊,没钱跟哥说哥包养你!”

“我靠,老楼你不按剧本走啊!正常来说不是都应该感动的吃下吗!”这一回换做钟少不干了

“谁看这玩意儿有食欲啊?狗都不……你吃吗?”楼冠宁问钟少

“不”

“你看狗都不吃!”

钟少正想反驳楼冠宁凑上来抱住了他“这回是不是按照剧本走了?”

 “这可不算按剧本走”钟少说着亲了一口楼冠宁“这才算”

唇齿厮磨间抽了个换气的空挡钟少对楼冠宁说:“生日快乐老楼”

生日生日,庆生然后……




楼冠宁520生日快乐~真是好久没有写这一对儿啦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