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小年这件事儿

临近过年,各站队也陆陆续续的放假了。职业选手群安静了许多,直到腊月二十二那天晚上群里莫名的躁动

包子入侵:[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这是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这个被搂着的是方锐么?这个被搂着的是方锐么?这个被搂着的是方锐么?这个被搂着的是方锐么?

包子入侵:是呀!话唠你眼神真好,羡慕吗!哥这是搂着伴侣来楼冠宁这聚会你羡慕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觉得叶修现在会在哪?

夜雨声烦:他还能在哪?那个大宅男。叶修你赶紧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

包子入侵:[图片] [图片]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这不要脸的你带着苏沐橙去聚会那是你的么是你的么是你的么是是是是你妹啊!

一寸灰:沐姐确实是队长的妹妹啊

风城烟雨:小乔干得好!

鸾辂音尘:干得好!

扫地焚香:干得好!

花繁似锦:干得好!

冷暗雷:呵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你看你看你看这么明目张胆的行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聚会你一定不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图片]

一叶之秋:这是张佳乐和谁啊?

再睡一夏:你爷爷

逢山鬼泣:[蜡烛]

鬼刻:[蜡烛]

林暗草惊:[蜡烛]

石不转:义斩战队也邀请了我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不去是怕被闪瞎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那个时间我要睡觉

夜雨声烦:…………………………………………………………………………………………

长河落日:黄少天平时说话就比别人长,省略号都比别人长啊……

花繁似锦:跟着我念黄少天账号卡最后一个字

长河落日:烦

花繁似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邹远你怎么不说你账号卡也有个烦字呢?

花繁似锦:我的繁是花繁似锦的繁不是夜雨声烦的烦,你不能拿夜雨声烦的烦替代花繁似锦的繁,懂了吗烦烦

零下九度:我们这些外地的都回家了,那里的坐地户只有队长副队和老林吧?

夜雨声烦:那韩文清怎么不去?

大漠孤烟:晚上他们散场我接叶修去住的地方

夜雨声烦:老韩你接了叶修跟他说让他上线,我要跟他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鸾辂音尘:……黄少,叶修今天晚上可能没什么机会上线吧

夜雨声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落花狼藉:因为爱情

夜雨声烦:不会轻易悲伤?靠靠靠靠靠靠,我不要跟你说话

索克萨尔:于锋你出院了?

落花狼藉:没

索克萨尔:我说也是,没听到楼下有什么动静。你什么时候出院我去接你

落花狼藉:不用不用,我还得过两天才能出院,不用麻烦你

索克萨尔:要不然我下楼去问问阿姨?

落花狼藉:……我错了请原谅我,今天下午出院

索克萨尔:行,你出院的时间小窗给我我去接你

八音符:于锋你不要紧吧?

落花狼藉:没事……

索克萨尔:紧急肺炎一点也不严重

枪淋弹雨:我感觉队长的愤怒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包子入侵:[图片][图片]

木恩:一帆这是一个人还是……和罗辑?

一寸灰:我和罗辑都是一个人来的,觉得自己来也挺好啦,嘿嘿。过年回家去找你玩

木恩:嗯

风景杀: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鸾辂音尘:哎呀,有人有点小吃醋呢。

生灵灭:小戴啊……

包子入侵:[图片]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能不能来个人解释一下为什么安文逸邀请了唐柔

昧光:事实上,是唐柔邀请的安文逸……属于莫名其妙的被抓壮丁……

一叶之秋:队长刚才你的脸是不是阴了一下?

笑歌自若:翔翔你看错了

云山乱:翔翔你看错了

包子入侵:[图片]

夜雨声烦:这是魏老大和……谁?

风城烟雨:这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

海无量:老板娘是被骗过来的,啧啧老魏不要脸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为什么兴欣好看的妹子这么多!我也要!

流云:黄少,我们好像被叫做蓝雨和尚庙!

风城烟雨:黄少天呢?

索克萨尔:可能去发长微博了……

 

群里因为黄少天去发长微博控诉蓝雨怎么是和尚庙呢,蓝雨为什么是和尚庙的长微博安静了一回儿。而在B市的某酒店的自助大厅里,情景诡异的多。就比如现在排排坐的包荣兴方锐和林敬言

 “来来来,小点心来吃点心”包子拿着一块灶糖递到方锐嘴边“来,亲爱的长嘴”

方锐不动声色的离包子远了一点。

林敬言没有说话,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方锐。

方锐觉得他在赛场上都没遇到这么诡异的情况。如果给他一个机会他一定会说三个字“救命啊”如果非要在这段话上加一个期限他希望是包子你能加点智商么?老林你别当真啊!

不过总体上,还是很和谐的叶修苏沐橙和孙哲平张佳乐气氛友好的聊着天,魏琛埋头吃吃吃,唐柔和陈果一边吃一边闲聊,陈果暗自疑惑着魏琛不是说考察战队经营么?好像不太对啊。

安文逸一脸疑惑的看着手机上周泽楷发来的短信,全篇只有一个字:呵。安文逸抓了抓头发前辈这是啥意思?问也不太好啊……安文逸不禁怀念起江波涛来,啊,好想那位人形自走翻译机前辈啊。

刚过十一点,从大门进来个人。

楼冠宁听到看门的声音皱了皱眉,不应该啊。今天他把这一层都包下来了,怎么会还有别人?

不过,听到那个声音他就了然了。

“老楼,你带的妹子在哪呢?让我开开眼”

“你怎么来了?”

“看你带的妹子啊!”钟少答得一脸的理所应该“给你把把关”

“钟少,我们是临时凑数的。这个你放心,我去拿杯喝的你们慢慢聊”钟叶离找个借口脚底抹油溜了

“老楼你这不行啊,你拉叶离多伤感情啊”

“她是你妹子?”

“那倒不是,不过同姓三分亲,你要是跟她怎么也得管我叫一声大哥。来,叫一声钟哥哥听听”

“滚!”

对于钟少的闯入,那边闲下来的义斩众人召开了第五十二次义斩会议这次与会的除了义斩内部人员还带上了乔一帆和罗辑。

“谁告诉钟少的?”

“这不是谁告诉钟少的问题,是哪个不长脑子的定的钟少家旗下的饭店?”

“好像是老楼”

“啊,那他活该”

“你们是没看到刚才钟少看我的那个眼神,太吓人了,就好像是韩文清突然对你笑一样”钟叶离煞有介事的说着

“大半夜的说什么鬼故事!”

“韩文清前辈笑了一定是见到队长了。因为见到队长的时候,韩文清前辈是笑着的没错啊”乔一帆一脸的淡定

“额……仇人相见分外眼睁?”

“也……不见得……吧……”

“F(x)=y”罗辑推了推眼镜

“啊?啥?”

 “当x=一个男人 y=一个女人时F(x)=y就变成了恋爱。当然同性也成立”

“……那有人问如果X没表白呢?这怎么办啊”钟叶离的求知欲很强

“隐函数呗……”

“……能具体点么”文客北觉得自己今天晚上一定会做噩梦的

“就是函数的一种,不是明显的函数。可以转化成显函数”

看着大家明显宕机的表情为了大家的友谊,罗辑决定不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学霸你缺挂件么。有钱的那种”

“不愧……不愧是……拆……拆迁流打法的创始人……啊……”

“那是,我们家罗辑可是很厉害的,怕了吧!”不知什么时候方锐从修罗场逃出来了

“那是,我小弟最厉害了!亲爱的我小弟就是你小弟,没事随便叫”

“嗯,兴欣果然出人才啊”林敬言笑眯眯的端着一杯饮料站在方锐身后

方锐冲着林敬言讨好的笑着

林敬言温和的看着他

 

包子入侵:[图片]

风城烟雨:光看图片就能感受到方锐和林敬言之间的血雨腥风

鸾辂音尘:对话大致如下。方锐:老林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林敬言:呵呵

生灵灭:小戴,最近群里面有不太好的内容也许会被封群,为了安全你还是打住吧。

鸾辂音尘:队长,什么不好的东西啊?我接下来想说的是方锐:我心里的犯罪组合永远是我和你真的。虽然我们不在一个战队了,但是以前的事情我不会忘记的。队长你认为的是什么?

生灵灭:……我觉得,方锐说不出这种话。这也太不符合他的猥琐流了

鸾辂音尘:那倒是。不过队长你刚才以为的是什么啊?

生灵灭:……就是你刚才的那些,真的!

鬼魅才:看不出来包子也是个大手啊

包子入侵:大手?我手可不大,我倒是以前当过打手,怎么样要不要来一把?

鬼魅才:……不,谢谢。

战斗格式:来一把?我去荣耀开个房间?

包子入侵:开房?不用开房,哪天去体育馆门口试试就行

流云:试试?前辈我也要!

风景杀:包子不要教坏小孩子!

沐雨橙风:[图片]@夜雨声烦怎么?想哥了?羡慕么?

罗塔:除了……老林,张佳乐,我刚才是不是还看到队长了……

零下九度:是……

长河落日:对……

山逢地裂:嗯……

鸾辂音尘:批发墨镜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谁羡慕了谁羡慕了谁羡慕了,叶修PKPKPKPKPKPKPKPKPKPK

包子入侵:老大说,一边玩去没空

风景杀:黄少又去发长微博了?

风城烟雨:好像是……

 

叶修把手机还给苏沐橙,靠在韩文清旁边跟大家一起看起了零点准时燃放的烟花

“老楼啊,你说你这么不思进取灶王爷会不会去打小报告啊?”

“吃块灶糖吧!看烟花还堵不上你的嘴!”

“哎,我说老楼,你这把挺奢侈啊,不仅是门口有侍应生随时传唤怎么连电梯门口都有啊”

“没有啊……大概是酒店安排的吧?哎,把你的手从我肩膀上拿下来!”

 

与此同时轮回内部群

残忍静默:说起来,从刚才开始在群里怎么没看到杜明啊

云山乱:他去了吧?

一叶之秋:他一定去了

笑歌自若:作为过来人的经验,主动一点才有未来,他一定去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不限制战队队员恋爱但是不要耽误比赛

一叶之秋:副队,队长好像不是这个意思,队长好像就是想说杜明他去了
一枪穿云:嗯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