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钟楼】停电

夏休期的一天晚上,楼冠宁在自己的房间里舒舒服服的打着荣耀。这次的野图BOSS抢的还是挺顺利的嘛,楼冠宁还没得意多久就觉得眼前一黑。最开始楼冠宁还以为自己眼花,循环四周以后才发现原来是停电了。正琢磨怎么办呢,电话响了,是文客北

“对,我家停电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们接着打吧不用等我上线了嗯,我去看看。”

在楼冠宁结束通话的30秒之后,经过深思熟虑的文客北给钟少发了个短信。学雷锋做好事深藏功与名。

楼冠宁很头疼。自己的爸妈去了希腊旅行还没回来,全能保姆阿姨和二十四孝司机约会去了这可怎么办呢……虽然楼少不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但是电路维修这方面他着实不拿手,你想他可是一个中学时候做电路实验能把电路板烧了的牛人【楼冠宁初中物理老师语】楼冠宁挠挠头这可怎么办啊,这么晚了物业也不能来啊。正在这时,楼冠宁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心里警铃大作,因为他所熟悉的人现在全部在外面,这个时间开门会不会太巧了一点?楼冠宁的脑子里已经在脑补小鬼当家了。当然,楼冠宁的脑补也好警铃也好都在门开的那一瞬间熄灭了,彻底的熄灭了“老楼,我来英雄救美啦!”

“英雄救个蛋啊!不对,救个蛋的美啊!也不对,怎么就救美啊!”楼冠宁获得DEBUFF混乱,持续时间未知。

“这可挺黑啊!老楼啊还不害怕要不要抱着哥哥啊?”

听到这句话的楼冠宁一脸平静的用手电筒照着自己的脸冲着楼少笑了一下

钟少发出了嗷的一声惨叫,等钟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楼冠宁身上了。

“下来,我不是黄少天”

“不要,这么黑我害怕”钟少不下来了还顺势抱着楼冠宁蹭了两下

“热死了”楼冠宁虽然这么说却也没推开钟少,俩人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到了电箱旁边

“你家这保险丝烧了啊,老楼你干嘛了?”修理小能手钟少上线

“打荣耀”楼冠宁实话实说

“除了打荣耀呢?”

“别以为你翻白眼我没看见!”

“行啊行啊,楼少爷您慧眼如炬,你把壁橱下面那个工具箱给我,保险丝在那里面”

楼冠宁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好像又没有什么不对。

“我说老楼啊”一边装保险丝的钟少手没停嘴也没停“你说这大晚上的我在这英雄救……额好人好事,你是不是应该表扬一下啊?”

“你最近缺什么么?”

“你看也挺晚了,我今天就在你这住算了”

“行啊”楼冠宁回答的很干脆

当然,晚上钟少偷(ming)偷(mu)摸(zhang)摸(dan)的摸进楼冠宁的卧室那就都是后话了。夏休期真好啊,不用早起~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