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钟楼】冬至

私设钟少外号:钟无艳

12月22日上午八点

“楼冠宁,你跟你的小伙伴们下午三点出现在咱们家。今天冬至吃饺子。”

“妈……我要打比赛。”

“打什么打!眼瞅着就被刷下去了么?”

“妈,谁跟你说的?”

“小楼啊。大过节的,你赶紧把他们都拉来咱家吃饭!”

“妈……人家能回自己家过节,真的。”

“他们组团去希腊旅游了”

“妈……你怎么没去?”

“回来那天赶不上你爸生日”

12月22日下午四点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楼冠宁阴着脸问笑的一脸欠揍的钟少

“我来感受家庭温暖”

“请回你家感受家庭温暖”楼冠宁在想如何行之有效的把人踹出去

“老楼啊,阿姨呢?”钟叶离问

“跟我妈出去逛街了,我妈说她们在外面吃了咱们自便。”

“这算助攻啊”

“计划通!”

“动起来吧”楼冠宁说“咱们这顿饺子如果不包回来我妈会杀人的,你不想看战队没有队长吧?”

“换队长也不是不行……”文客北一脸认真

“我觉得大孙很靠谱啊!”

“虽然大孙的手打不了很久但是他靠谱啊!”

“我家医院新过来了一个医生挺厉害的要不让他给大孙看看?”

义斩第三十七次紧急会议开始

楼冠宁觉得再也不能爱了

一群人进了厨房才发现原来楼妈妈把食材都备好了

钟叶离环顾了四周问“你们……谁会包饺子?”

“我会吃”顾夕夜很诚实

“哥今天教你包饺子!不收费!”文客北开始大包大揽

“我可以剁馅”孙哲平说

“和面,擀皮交给我吧”楼冠宁一说这话感觉周围的空气凝结了4秒左右就炸了

“看不出来啊!楼少你还会做这些事,贤惠啊!”

“无艳,我叫你一声贱人你敢答应么!”

“怎么不敢?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的内人”

“什么内人?谁是你内人,内什么人!”

“内什么人,就是这样的人啊!”

义斩的其他人默默的开始分配工作

“看不出大孙你剁馅剁的可真细啊,好刀工!”

“大孙求嫁!”

“叶离你放弃吧,你没机会的。大孙你还缺挂件么”

“不缺”

“哈哈哈哈哈哈,顾夕夜你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灰心丧气,来给这馅里加点盐”邹云海拍拍顾夕夜的肩膀

顾夕夜一加就是一大勺

“阿夜啊,失恋了也不用这样啊!”邹云海大叫

“我要用调料表达我的愤怒!哎,你别说老楼这皮擀的真好”

“那是,要不怎么说是我内人呢!”钟少笑的十分的鸡贼

“滚!”

“哎哎哎,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你把擀面杖放下!你不承认你是我的人我说我是你的人行了吧?哎,别打,别打!打坏了怎么办!我妈就我一个宝贝儿子”

“打死了我给叔叔阿姨养老送终!”

“看看看,这是承认了啊!”

“老楼又把自己绕进去了”

“深深地爱啊……”

义斩第三十八次紧急会议开始了

等饺子包完下锅已经6点了,看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诸位男士表示由在场的唯一一位女士先动筷子钟叶离夹起一个饺子咬了一口,沉默了。

孙哲平看着突然沉默的钟叶离也夹起一个饺子咬了一口,孙哲平也沉默了。

 “小楼,你们家吃甜口?”孙哲平犹豫了一下

“不是啊”楼冠宁咬了一口饺子,也就在这个时候钟少突然出手从楼冠宁嘴里夺下了另一半饺子。

“谁和的馅”大概是味道太诡异让楼冠宁脑子出现了短路,楼冠宁没反应过来另一半饺子哪去了

“我”邹云海举手

“你……吃甜口的?”

“什么甜口?”邹云海夹起一个咬了一口“……不是我放的调料”

“哎?那个是糖嘛?”

“从现在的结果看,是的”

现在困扰在义斩队员和家属面前的问题是,怎么吃完面前这些味道诡异的饺子。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