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钟楼】投之以木桃

又是一年的夏休期。楼冠宁打算睡个懒觉,哎…梦里抢一抢野图Boss吧。周公我来了
伴随着刷拉一声,一束强光直射楼冠宁的眼睛。都不用睁眼楼冠宁就知道是谁因为那人说话了“楼冠宁你给我起床!这都几点了?这么大人了就知道睡觉你看看人家小钟多懂事帮家里打理生意你看看你…”
“我爸不是说三十岁之前我喜欢干什么都行么?还有啊,盖那个场馆每年不打联赛的时候不是租出去开演唱会的么?那些资金除了维护场馆以外不是还有剩余么?”
“你这孩子怎么还学会犟嘴了?那些钱够干什么的?连车都买不起。你看看人家唐家的闺女聪明懂事又弹的一手好钢琴”
“…妈,唐家那个闺女也打联赛呢”
楼冠宁这句话可把楼妈妈噎住了好半天才说出来一句“你们这些孩子啊…快起来收拾收拾,妈妈邀请了小北他们来家里做客。”
“妈,他们你又不是不认识…还有,妈孙哲平去外地了。”
楼妈妈就像被戳中了心思的小姑娘一样害羞了起来“哎呀…”
楼冠宁翻个身打算接着睡“签名给你要完了在我抽屉里面。别被我爸看见了,都老夫老妻了吃什么飞醋啊”
“你爸你妈恩爱一点你不高兴啊?”
“哪敢啊”
“别贫了起床”
等楼冠宁收拾完了下楼的时候文客北他们已经在下面等着了。楼冠宁看着坐在沙发上笑的一脸欠扁的钟少皱了皱眉:“你来干嘛?”
“我来祝阿姨生日快乐啊。”钟少把一个袋子双手交给楼妈妈“阿姨,生日快乐”
楼妈妈一边说着“哎呀这怎么好意思”一边跟楼冠宁进行着眼神交流
你看看人家小钟!
我也给你买了!
在哪我怎么没看到啊?
在换衣间
在留下一句“当自己家随便座”之后楼妈妈欢天喜地的去换衣间找礼物去了
“行了,你到底来干什么?”
“都说了给阿姨送礼物”
“顺便讨好丈母娘”文客北小声接了一句
“什么?”
“他说,可惜了今天的大太阳”顾夕夜瞪了文客北一眼
“看看电影吧?刚换的家庭影院。”
楼冠宁说着打开了电视。
如果真的有时光倒流楼冠宁也不贪心,直接倒流回他开电视的前一秒就好。
从画面质量上来看是十几年前的视频,视频上的小娃娃一岁半左右白白嫩嫩的可爱极了。画外的声音逗他“冠宁,钟哥哥在哪啊”
小时候的楼冠宁指着画面外的方向
“哪里想钟哥哥啦?”
“心里想钟哥哥”小楼冠宁捂着自己的胸口
等楼冠宁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视可就关不上了…文客北他们还都好说关键的关键今天的寿星,楼妈妈过来了“你们看,冠宁小时候多可爱啊”
既然关是关不了了,硬着头皮往下看吧。
楼冠宁小时候很聪明,一岁不到什么话都会说了。钟少比他大一岁,如果不是因为楼冠宁是男孩子当年的两家差点就要结亲家。
彼时还年轻的楼妈妈给了楼冠宁一个苹果。楼冠宁抱着苹果拽着钟少的袖子“钟哥哥,苹果,一起吃”
“喜不喜欢钟哥哥呀?”也不知道当年是谁问的听声音似乎是钟妈妈
“最喜欢钟哥哥了”配上一个大大的笑脸的楼冠宁可爱极了
“老楼啊”电视机前钟少满眼含笑“喜不喜欢钟哥哥呀?”
“滚!”
钟少西子捧心状哀嚎“小时候不是说最喜欢钟哥哥了么?”
“年少无知啊!”楼冠宁痛心疾首
“真情流露吧?”
文客北在心里给说这句话的邹云海点了个赞
“乖,再叫一声钟哥哥听听”钟少用手指挑了一下楼冠宁的下巴
“滚滚滚滚滚!”
电视画面里,小时候的钟少搂着楼冠宁亲了一口。
“喜欢钟哥哥吗?”
“嗯,最喜欢钟哥哥啦”
“钟哥哥也喜欢你”
不论以前还是现在或者遥远的未来。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