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式部

爱好广泛,更新随缘。墙头多,关注之前各位麻烦看一下我写的同人,有些作品我真的不看你关注我我很尴尬的QAQ

【全职】【钟楼】霜降


秋天过去了冬天一眨眼就来了,楼冠宁走出了义斩俱乐部的大门突如其来的一阵风冻的他直打哆嗦。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楼冠宁面前,车窗摇下来露出了那张熟悉的脸:“哟,楼少,你体察民情啊?”
“体察个屁,你表妹借我车开着玩结果撞树上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哎呀,楼少日进斗金怎么会在乎这点小钱”
“你干嘛来了?”楼冠宁心说大老远的你不是就想来这寻开心吧?
“我妹这不是过意不去嘛,我又心软就给你当几天司机补偿一下。”
“那怎么不是你妹来?香车配美女看着也顺眼啊!”楼冠宁说着开门上了车“走吧,钟无艳。”
“回家啊?皇上?”
“去你家新开的饭店,替我爸出席”
“真巧,我也是替我爸出席”
钟少其实不叫钟无艳,这个名字的兴起全赖楼冠宁家里的那台电视。
那是个风和日丽适合逃学的下午,楼冠宁他们一票人翘课在家也不知谁说起了名字问题,互相都玩的很好给对方起个外号什么的显得亲切。结果那天电视台正在放电影我爱钟无艳。名字就这么定下了。
这么叫习惯了真名反而楼冠宁记不得了。有一回楼冠宁生日有人来送花,说是谁谁谁送给您的。楼冠宁看着卡片上的名字愣了好半天最后还是用排除法才知道究竟是谁送的。
用钟少的话说,楼冠宁在起名字方面短板的可以,哪有成立个队伍叫驿站天下的?
“是义斩!义斩!义斩!”楼冠宁严肃的提醒他
“念起来区别不大。”楼少的严肃被钟少一句话驳回。
“怎么区别就不大了?”
看着俩人的拌嘴,孙哲平问文客北,“这俩认识有年头了吧?”
文客北回答“这俩从娘胎里就认识。听我妈说这俩不会说话的时候就这德行这么多年没变过。”
“可不是么,我跟你说啊,上学的时候老楼那可是风靡万千少女,每年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能绕义斩三圈。他收一次够我们几个吃一年的。”邹云海凑过来八卦。
于是乎,第一届义斩八卦茶话会正式开始。
用叶离的话说,楼冠宁长得虽然没有周泽楷帅但是只要穿上西装那也是秒杀一片的主。“老楼不适合穿这种衣服。”叶离指责战队的衣服又指了指还在跟楼冠宁瞎闹的钟少“其实这种衣服钟少适合穿。他穿西装怎么看怎么别扭。”
“其实不张嘴的话挺好,一张嘴就完了。”
“也不是,钟少只有跟老楼才这么说话。在外面跟霸道总裁似的。”
顾夕夜神神秘秘的说“其实吧,钟少跟老楼也挺霸道总裁的。”
“你是说找职业选手虐他的事?”孙哲平问
“不是,你们记不记得上回那个叫什么来着的家伙找茬那件事么?”
“你说会所那次?”文客北挑了挑眉
“就那次。大孙你知道钟少是怎么出现的吗?”
“你们跟他说的?”
“哪用得着我们啊,那会所是钟少的,当然了这事老楼不知道。老楼的一举一动哪能逃得过钟少的手掌心。那男的不是被叶神和唐柔打脸了么。这事其实还没完,紧接着那谁他们家就亏了几百万。这可不是巧合哦。”
“这么任性啊?”
“相当任性啊。就差在老楼身上挂个牌子说这是小爷我的人了”
“现在跟挂牌也差不太多吧?”邹云海瞄着依然掐的不亦乐乎的俩人“你们还记得几年前老楼被人打的那次么?”
“小楼被人打?”孙哲平问“为什么?”
“那回是那些不长眼的找错人了。那天给老楼捅够呛差一点就抢救不过来了。那天的钟少跟疯了一样抱着老楼医生掰他手掰了好半天才给掰开”
“那些捅人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当时就被打挺惨的。别看钟少这样那也是练家子。那也是我们第一次打架。钟少跟不要命了一样…”
“你们说什么呢?这么开心?”顾夕夜还没说完就被楼冠宁打断了
“你们腻歪完了?腻歪完了下楼训练吧,我们讨论手法呢”孙哲平对文客北睁眼说瞎话的技术佩服到五体投地。
第一届义斩茶话会就这么结束了。
这边楼冠宁上了楼少的车楼上的第二届义斩茶话会立马就开始了“钟少好男人啊”
“生怕委屈了老楼啊啧啧”
“你们说,钟少能把事挑明么?”
“不好说啊…”
“应该会”孙哲平的话让众人一愣,孙哲平笑笑“前几天钟少问我是怎么把佳乐追到手的,我们交流了一下经验”
“钟少的小心思还不明白的也就只有老楼了吧?”

评论(1)

热度(40)